若者のすべて

不授权转载自印,商业约稿请自带档期与报价。如无回复请联系邮箱或推 wonkrin@gmail.com/ toiriot

 @Raven  看完森田的本子来写个简单的repo!

附两张之前看Drake时画的小涂鸦就当做repo图了♡(诚意呢

【1】【2】另外把Drake前两篇的link贴在这里,推荐大家都来看看


【Feeding Somebody】

一篇迪克投喂鸟宝宝的故事。原谅我又要提起钢骨说过的mama bird梗了,但看迪克为了提米的伙食绞尽脑汁的样子就像鸟妈妈一样真的很有趣!

就个人而言我自己是非常非常喜欢dicktim这对兄弟的,不管cp还是亲情。我十分享受看着鸟宝对大哥毫无防备的样子,可以不用装作一个深沉的小土豆,在最信赖的人面前尽情撒娇,就像每一个普通的青少年。而迪克也可以对他最乖的小弟弟大力挥洒兄长power,使劲宠溺。

但这篇给我的惊喜之处就在于除了哥哥对弟弟的必备babyset(?)桥段外,还有提米对大哥逆向的关照。

为了照顾迪克感受而对他带来的食物照单全收,包括自己平时不爱吃的蔬菜.....这样成熟的鸟宝令人心动不已。还有除了被蒙在鼓里的迪克以外剩下的家族成员都对鸟宝挑食了如指掌这个小细节也让我感到意外,原来大家平时都在心里默默地关注着这个小呆子w

哦对还有鸟宝像刺猬这个形容太他妈对头了,就是这种感觉。喜欢这个浑身是刺内心柔软的怪脾气小混蛋!

另外因这种小事而吃醋的杰森实在太好玩了,我还可以看更多;)

谢谢森田写出这篇温馨治愈的dicktim和batfam♡(其实偶尔对哥哥任性一下也是可以的啦)


【Drake】

重点来了....................我完全没想到会在这本里看到drake的后续,翻到标题时在心里尖叫了一声。剩下的时间也基本上......在心里尖叫。(嘶哑

我真的好喜欢这个系列啊!!!!!!!!!!!谢谢森田能满足我的心愿,我愿为你画很多很多的小龙宝宝!!!!!!!!!

关于剧情就不多赘述了,之后森田应该会把这篇放上来的。

总之龙宝宝提米非常非常非常可爱,小男孩和小龙宝宝都是世界的财富。基本上dick见到提米是什么鬼样子我就是什么鬼样子,毫无形象可言。

森田笔下的龙宝宝实在太过生动我甚至能听到他奶声奶气用小大人腔调讲话的声音...............太完蛋了。我已经感受不到自己......

私心把自己特别喜欢的一段拍了下来附在后面,这里的提米萌得我心尖尖都在颤抖。看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Awwww////的状态..........就是小朋友都会有的,没由来的小脾气,莫名其妙就开始对自己发火的那种。放在提米身上尤为可爱致命,原谅我表述能力不好无法形容出这种可爱——I'm deader than a dead man.

最后真的很谢谢森田大方地送出这么棒的本子!感激无以言表,我会好好将它珍藏起来!

也期待能亲自来买你本子的那天❤^^

评论(9)
热度(926)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者のすべ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