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者のすべて

不授权转载自印,商业约稿请自带档期与报价。如无回复请联系邮箱或推 wonkrin@gmail.com/ toiriot

今天让我lose my shit的两张,

说真的船jaytim两年多了该见过的糖和屎早都走过一轮本不应如此情绪化,但rebirth以来近一年几乎都是夹缝中求生存的状态,甚至近期剧情太过没有波澜已经让我处于cp脑枯涸无法下笔的危险边缘。

Then comes the漫展签绘。先刷到集合绘的jaytim互动时其实也只是普通激动(据签绘持有者AKIさん说jaytim part是mt的service),理智告诉我签绘有服务很正常,然后看到第二张的拥抱我才是真的被击溃。这是我可能已经梦见过一万次但不曾想会出现在mt笔下的hurt/comfort,不管是Jason的皱眉还是抱紧鸟宝的手都让我脆弱到生命尽头

接着在一场大型emo后我悟出了船cp船出zqsg也算不枉走一遭的真理,于是我决定要把这些屁话都写上来。

大概就是这么回事,以前不太倾向于表露个人情绪所以很少说自己关于cp的想法,但今天看来是个好机会and i deserve to be emotional just for a little more time


最后一曲Last Night On Earth送给大噶,愿所有zqsg都能找到归处 。


评论(7)
热度(5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者のすべて | Powered by LOFTER